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五一随想:民生总是政治正确的关切

五一随想: 民生总是政治正确的关切
                                    高洪明
五一国际劳动节,年年来到,年年离去。中国五一小长假,年年火爆,年年继续。
此时此刻,我感想良多,我想说想写,于是乎,我写下了这个毫无文采的随想。
我想:
五一劳动节,不仅是中国城镇劳动者的节日,也必将是中国乡村劳动者的节日。
五一劳动节,总是在提醒中国民生是中国政治正确的第一关切。
五一劳动节,总是在提醒中国质量民生是中国政治正确的核心关切。
五一劳动节,总是在提醒中国民生与中国民主关系的中国政治正确的答案。
我在想:
民生,应当而且必须永远是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高举的旗帜!
质量民生,应当而且必须永远是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高举的旗帜!
寓民主于民生,民主才能融入民心,民心才能向往民主,民主才能实现!
关注质量民生,促进质量民生实现,总是中国政治正确的核心与关切!
民生人人离不了,民主让民生更美好!
赤裸裸的民主不是人民大众的追求,为民生伴舞的民主才是人民大众之所爱!
关注工农民生,促进工农质量民生实现,永远是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高举的旗帜!
关注弱势工农、弱势地区、弱势民族、弱势阶层、弱势行业、弱势宗教、弱势群体、弱势家庭和弱势个人,永远是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的政治正确的选择!
凡弱势者皆无权者,即无参政权、无话语权、无资源权者;即无公民权、无自由权、无人权者;总之,他们都是中国最广大的工农劳动者,都是中国最广大的城乡百姓居民。
为他们说话,就是为中国民主说话!关注他们民生,就是关注中国民主!促进他们自力更生,就是促进中国民主实现!这是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和责无旁贷的义务!
我畅想:
中国民生公正实现之日,就是中国自由民主人权兑现之时!
诸君,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
祝全国城乡劳动者及其家人节日快乐!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3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