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关于低保自食其言的说明

                     关于低保自食其言的说明
                            高洪明
前几日,本人曾经在博讯网站发表《如此低保公示就是拿穷人示众开心》一文,我在文章中说过:我为了“志士不饮盗泉之水,廉者不受嗟来之食”,即日起,我放弃领取低保。
近日,本人得到高朋指点,他对我说:
对于生活困难者,政府发放低保是政府应尽的责任,生活困难者领取低保是公民的权利;政府天天公示低保领取者名单的做法有侮辱公民尊严与人格之嫌;公民对政府不当的做法应当坚持批评态度,但公民不应当随意放弃这种权利。
本人接受了这位高朋的指点,即日起,自食其言,继续领取低保,不放弃这个权利。
注:我每月领取低保¥239.73元,但它够我吃早点了。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47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