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网警真的无处不在 公民隐私荡然无存

                     网警真的无处不在 公民隐私荡然无存
                               高洪明
今天上午845分,我接到警方一个电话,问我的新浪微博《北京高洪明》上有一个个头比你高的人和你互相拥抱的照片,那个男子是谁?
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回答他:那是我的兵团战友,是个上海知青。
警方马上回话说:那没事儿了。
挂了电话,我才回过味来,我又做了一回事后诸葛亮。
其实,我的新浪微博《北京高洪明》基本不用,因为它基本不能使用。
我和我的兵团战友互相拥抱的照片,是一个北京兵团战友拍摄的,是他做了一个小彩频,发表在《腾讯微信》我们兵团战友的朋友圈上。
警方为什么向我打听与我互相拥抱的人的情况?
结论只有一个:那就是网警在监视着我在《腾讯微信》上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结论让人联想并深信:那就是网警时时刻刻都在监视着我的电脑、我的手机、我的座机,时时刻刻都在监视着我的电子邮箱、我的脸谱、我的推特、我的Skype、我的谷歌博客、我的优酷特、我的QQ等等通讯方式及其内容,时时刻刻都在监视着我在网络虚拟空间的一切一切的言行。
结论可以广而告之:网警真的无处不在,公民隐私荡然无存!
结论足以证实:人民共和国已经堕落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警察国家!
我的选择只有一个:为了言论自由,不怕牢底坐穿!
                                             高洪明(北京)
                                             手机13522267658
                                             201511215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