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高洪明:高举爱国统一旗帜,不怕误解指责我与中共一个样!

笔者作为一个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从来主张并坚持中国台海两岸民主和平统一,但对台独政府不放弃武统选项。本人这个原则立场被某些朋友误解并指责为我与中共一个样;
在此我声明:高举爱国统一旗帜,不怕误解指责我与中共一个样!
一坚决并坚持内争人权反专制的原则立场不会改变也不可能改变;
二民主与统一中国人民都需要一个不能少,不能互相否定要并行不悖;
三爱国主义爱我中华主义旗帜不能丢,不能成为中共专利;
四在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祖国统一等民族大义问题上不忌惮与中共持相同或相似的原则立场;
五否则中国政治反对派会失去民意民心,绝不可犯幼稚病;
六我秉持言论自由,各持己见,欢迎批评立场。
北京:高洪明
2018.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