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高洪明:中国政治反对派:我的认知和言行

 中国政治反对派:我的认知和言行
笔者从20129月以来,发表言论或文章时不时地公开自称我是一个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秉持内争人权,外保主权的原则立场对国内外个人感兴趣的诸多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是我一生追求的情怀,它必伴随我的终生。
一什么叫中国政治反对派?我以为就是与当下中共党和政府在中国经济及社会各个领域的建制和政策,坚持不同的、批评的或反对的言论及行动的政治派别;比如被中国官方定性为“反动组织”的中国民主党;毫不讳言,我就是一个没有党组织的中国民主党人。
二我坚持内争人权的原则立场,就是坚持要求中共党和政府依照宪法完整兑现中国人民的经济权利、社会权利、文化权利、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就是坚持批评并反对中国司空见惯的那些不良的和恶劣的人权状况;就是坚持在中国人权问题上,永远站在人民一边,永远站在工农大众一边,永远站在弱势群体一边,永远站在依法维权的中国公民个人一边。
三我坚持外保主权的原则立场,就是坚持保卫中国主权安全,就是坚持捍卫中国荣誉尊严,就是坚持守卫中国发展利益发展空间;这是中国人民的最大的永远的利益,是中华民族的最大的永远的利益;它是永远超党派超阶级超意识形态的。
四我坚持中国政治反对派永远是中国主权安全、中国荣誉尊严和中国发展利益发展空间的钢铁卫兵和守护神,永远不做它的反对派;在外保主权问题上,我永远站在祖国一边,永远站在中国人民一边,永远站在中华民族一边;不惜与任何染指中国的任何国家、任何团伙、任何个人为敌,斗争到底
五我坚持认为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不只是个民运分子,不只是个自由派人士,不只是个人权志愿者,不只是个异议人士,它的核心与旗帜是中国政治反对派。
六我坚持认为民运反共不可极端化,那样就会走向反华;我坚持认为自由派不可极端化,那样就会走向反公序良俗;我坚持认为人权志愿者不可极端化,那样就会走向社会或族群撕裂;凡此种种,我均持反对言行。
基于以上我的认知和言行,有人说我是五毛线人,我一笑置之;有人说我是监狱白坐了被洗脑了,我任人评说;有人误解我不愿意与我为伍,我不出恶言;我坚信这一切都会烟消云散,关键是自己言行一致,始终不渝。
坚定坚持我的中国政治反对派的认知和言行,保持自我,与人民同行,与同道同行,终其一生,融入尘埃落定,我无怨无悔矣!
                              北京:高洪明
                              201981105:4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