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高洪明:打防疫战不说话是要死人的,我来说两句!

                     
中国大陆当下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地、紧张地、万众一心地进行10天了。我以为:打潜伏战说话是要死人的,而打防疫战不说话是要死人的;因此我来说两句;这叫宅人不宅心,封城不封口。
在此我
向奋不顾身、夜以继日战斗在武汉防疫阻击战一线的医生、护士、医技人员和解放军指战员致敬!
向尽职尽责、千方百计保障城乡居民日常生活正常运转的劳动者及其领导者致敬!
向安居乐活、处变不惊宅在家里的亿万人民致敬!
向千千万万、普普通通为了国民经济平安运转已经复工和正在复工的劳动者及其劳动者致敬!
他们和她们是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基础、根本和保障!
在此我
坚信中国大陆防控疫情阻击战必定完胜!
因为党国体制的力量和能力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
但不可健忘历史上那些方向错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也可能会祸国殃民的;如58年大跃进、大炼钢铁。
在此我
建议中央政府今后应当把防控疫情的权力和责任下放给省级地方政府;这样可以节约将来某一天还可能会发生的某种疫情的防控社会成本。
在此我
要求公检法部门不要动不动就以“造谣滋事”为借口任性枉法抓人捕人!
须知:与长官意志不符的民间言论不是谣言,与事实不完全相符的个人言论也不是谣言;谣言是捏造事实或真相的言论;封口导致封城的事件再也不能重演了。
要求武汉公安机关为8名所谓造谣者—为民请命的8位医生,撤销错误决定、向他们公开赔礼道歉、给予国家赔偿。
在此我
为我的祖国祈福!
为我的人民祈福!
祝愿防控疫情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人民永远福寿安康!
愿那些死于疫情的患者灵魂安息,望那些死于疫情患者的亲朋好友节哀保重!
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殉职的英雄!他们或她们永垂不朽!
北京:高洪明
20202203: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