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高洪明:直面国际无赖讹诈索赔:我力挺中国共产党!

                   
我,中国公民高洪明,作为一个公开的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面对当下气焰嚣张的国际反华反共之逆流,公开发表声明如下:
一、在中国人民遭遇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天灾面前,中共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思路、方针和措施有效可靠、可圈可点,并取得了中国抗疫阶段性成果;尽管有的人们完全:有理由对123日以前中共党和政府抗疫言行评头品足;但我仍然力挺中国共产党!
二、坚决反对美国带头的西方国家那些反华反共的政客们、那些反华反共的民间人士们,借口疫情受损向中国政府索赔、向中国共产党索赔的无赖讹诈言行;说句粗话,那叫拉不出屎来怨地球没有吸引力!
三、在此提醒那些反华反共的西方政客们、那些反华反共的民间人士们,中国政府的钱、中国共产党的钱都是中国人民的血汗钱,一分你们也拿不走;因为中国人民的血汗钱都藏在中国东风快递里,你们敢要吗?
四、坚决反对美国军机军舰侵犯中国南海诸岛领海领空的海盗行径;力挺中共党和政府及其军队坚定维护中国南海诸岛领土主权安全和海洋权益的卫国斗争;即便美国打着所谓航飞自由的旗号。
五、坚决反对中国海内外的那些鼓吹藏独、疆独、台独、港独的政治团伙及其言行;力挺中共党和政府的治藏政策、治疆政策、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国策、和平统一台湾国策;坚决维护中国统一,必须实现中国统一;如果所谓民主引发中国分裂,那么暂时不要也罢。
六、坚决支持中共党和政府持续改革开放举措,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福祉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百年承诺;人民在时时刻刻监督着,并要求持续兑现。
七、坚决支持中共党和政府全面依法治国国策,宪法规定的中国公民的公民权利、政治权利、经济权利、社会权利和文化权利应当而且必须依法持续保障、必须依法持续兑现。
八、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的立场是中国人民的利益和中华民族的大义,这是我的政治认知和言行常识;力挺中国共产党之言行,皆因于此,皆由于此,皆在于此。
九、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对中共党和政府的建议、批评或反对之言行,同样基于中国人民的利益和中华民族的大义的立场;这同样是我的政治认知和言行常识。
欢迎批评,不怕尖刻,只要讲理。
不惧谩骂,公心至上,无愧我心。
                            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北京高洪明
                             20205105: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