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高洪明:清明节悼念中国死于共产运动的人们


   高洪明:清明节悼念中国死于共产运动的人们
   今天4月5日,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到了,我们中国人在这一天都会悼念自己逝去的先人、亲人,都会悼念自己民族逝去的先圣先贤、群英群烈。但是,今年的清明节我却想到了悼念中国死于共产运动的人们;我认为这也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另类悼念。
   一、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二、三十年代“红色苏维埃运动”的人们!
   二、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四十年代初“延安整风运动”的人们!
   三、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四、五十年代之交“解放区土改运动”的人们!
   四、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五十年代初“镇压反革命运动”的人们!
   五、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五十年代末“反右运动”的人们!
   六、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五十年代末“大跃进运动”的人们!
   七、 念悼中国死于20世纪五、六十年代之交“大饥荒”的人们!
   八、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文化大革命运动”的人们!
   九、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八十年代末“六.四民主运动”的人们!
   十、 悼念中国死于20世纪九十年代末“镇压法轮功运动”的人们!
   我之所以悼念中国死于共产运动的人们,是因为共产运动不仅给20世纪全
   人类带来了劫难、灾难、苦难、磨难,而且也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劫难、灾难、苦难、磨难;可以不带任何政治偏见的说,共产运动及其极端分子是全人类的公敌,当然它也是中国人民的公敌。
   我在中国20世纪七十年代末西单民主墙运动以前,我自认为是一个狂热并真诚的共产运动分子;在西单民主墙运动中,我转变成为坚定的反共产运动的分子。但我现在仍然认为共产主义理想,仍然是人类的一个美好理想;我所坚决反对的只是共产运动所鼓吹并推行的阶级斗争、阶级暴力和阶级专政;我始终认为中国共产党人是我民族精英,是我炎黄子孙,是我骨肉同胞;只有顽固鼓吹并推行共产运动的极端分子,才是中国人民的公敌。
   基于以上认识,我写了《清明节悼念中国死于共产运动的人们》一文:
   献给中国死于共产运动的人们,愿他们长眠并安息!
   献给中国因政治、经济、文化、思想、宗教、民族等等原因死于共产运动的一切人们,愿他们长眠并安息!
   高洪明(北京)
   手机:13522267658
   2010年4月5日
    (旧文重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