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高洪明:谴责打压民间基督教会,反对中国基督化叫嚣

  谴责打压民间基督教会,反对中国基督化叫嚣
刚刚看了美国纽约时报中文网有关中国打压基督教与王怡牧师的文章,笔者对此也有话说,如有不当,欢迎读者不吝指教。
一本人于1996626日开始接触基督教,那是在北京白塔寺附近一个家庭教会,亲耳聆听了中国著名的袁相诚牧师的布道;更早我接触过两三次天主教,因我当时住家北京东交民巷,圣额弥尔教堂就在我家马路斜对面。
二本人曾经发文自认为成了基督徒,但我的理性仍不认可有神,因此我远远不够格基督徒;我理性上依旧是无神论,但我言行上是基督徒可靠的朋友。
三本人坚决坚定坚持谴责中国官方打压民间基督教会、打压民间基督徒的粗暴行为;因它违宪违法地限制或剥夺了中国公民宗教信仰自由。
四本人坚决坚定坚持反对中国官方以任何借口拆除教堂顶十字架行为,以任何借口取缔民间基督教会行为,以任何借口逮捕民间基督教会牧师或长老或信众的行为;因它违宪违法地侵害了中国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和人权。
五本人坚决坚定坚持地支持民间基督教会关注中国民生和民主状况,并身体力行改善之;因任何宗教都是入世的,完全脱离世俗乃妄想;否则,任何宗教在人类都不会有立足之地。
六本人坚决坚定坚持反对中国基督化叫嚣,因它属于基督教原教旨主义;凡原教旨主义的言行都是人类公敌,都是祸国殃民的;因中国传统上和现状上都是无神论占据主流,多神论细水长流。
在此,本人强烈谴责中国官方取缔北京守望教会、取缔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粗暴行为!
在此,本人强烈要求中国官方无罪释放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牧师王怡和蒋蓉夫妇及其他被关押的教会信众!
                               北京:高洪明
                               20193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