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高洪明:立场的转变是根本的改变

 立场的转变是根本的改变

我的心路历程 少年时无立场但向往做中国评书中的英雄豪杰 文革中成了毛泽东的狂热崇拜者 在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曾七次上书毛泽东

七九年返京后在西单民主墙和六四事件影响下逐渐成了民主个体户 参加了“中国民主党”成为了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今年中国新冠疫情阻击战与美国政客系列反共反华言行推动了我的立场改变

我成了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党和政府的拥护者 因此 我当下的言行与今年8月3日以前言行截然相反 真的 我的立场转变是我的根本改变 是不可逆转的立场改变 请过去的同道朋友理解 否则笑骂由人了 中国无党派爱国者 高洪明(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