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高洪明:国家宪法日之心得

 国家宪法日之心得

今天124日是中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今天我对宪法日的感受与往年截然不同 因我的政治立场与往年截然不同了 我成了中共党和政府的坚定拥护者

一往年我片面并固执地关注和坚持的是中国公民的自由 这并不是真心实意遵守宪法

二现在我则认为真心实意遵守宪法就应当而且必须 坚定并且坚持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国体 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体 坚持社会主义制度 否则自我表白遵守宪法都是三心二意的

三宪法明文规定中国公民享有言论出版结社集会示威游行自由 都是切实保障的 违法的除外 否则自由异化为混乱 则祸国殃民矣

遵守宪法 国泰民安

中国无党派爱国者

高洪明(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