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是荒谬荒唐荒诞的

                      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是荒谬荒唐荒诞的
                                 高洪明
     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从本月26日—28日召开,本次全会决定国家机构领导人员的建议人选问题,决定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问题,决定同意《政府工作报告》提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讨论问题。
     这几个问题都是关乎中国人民、关乎中国政府和关乎中国宪法的核心问题,它关乎到中国的前途和命运,它应当交给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讨论决定,这才体现中国人民当家做主,这才体现中国主权属于人民。
     但是,令人遗憾是这几个中国核心问题统统由中共中央一手包办代替,这是极其荒谬、极其荒唐和极其荒诞的;这种做法是中共党国体制弊端的集中表现,它无视中国人民,无视中国政府,无视中国宪法;这种党国体制理应批判,必须反对,理应改变,必须改变。
     中共党国体制弊端批判反对的理由和根据如下:
     1、中共与人民的关系是极其荒谬、极其荒唐和极其荒诞的
     中共在处理自己与人民的关系时,中共从来是实的,人民从来是虚的;中共从来是存在的,人民从来是虚拟的;中共从来是具体的,人民从来是抽象的。
     2、中共与国家的关系是极其荒谬、极其荒唐和极其荒诞的
     中共在处理自己与国家的关系时,中共从来是核心,国家从来是表象;中共从来是内容,国家从来是形式;中共从来是主人,国家从来是工具。
     3、中共与宪法的关系是极其荒谬、极其荒唐和极其荒诞的
     中共在处理自己与宪法的关系时,中共从来是嫡母,宪法从来是庶子;中共从来是贵妇,宪法从来是婢女;中共从来是女主人,宪法从来是遮羞布。
     以上3条批判和反对中共党国体制弊端的理由和根据,在中国大陆俯拾皆是,司空见惯,见怪不怪,数不胜数的;绝大多数人中国人都是党国体制弊端的见证人,都是党国体制弊端的受害者;都是党国体制弊端的改变者,都是民主宪政的拥护者。
     我的这篇短文,有些读者看了可能觉得不过瘾,认为文章应当写长点儿。我个人认为,中共党国体制弊端人人看得清楚明白,话说多了就是废话,反而无益,因此搁笔。
     我的这篇短文,对中共中央是恶毒攻击呢?还是尖锐批评呢?我想每一个国人自有判断,每一个读者自有判断;我本人是问心无愧的,我是在对中共中央提出尖锐批评的。
     在这里我毫不隐瞒自己对中共党国体制弊端的政治态度,那就是:我坚持批判中共党国体制,我坚决反对中共党国体制;我坚持民主宪政追求,我坚决为中国大陆实现民主宪政体制奋斗终生,死生荣辱置之度外。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32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