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中央七常委敢于直面胡星斗的文章吗?

  中央七常委敢于直面胡星斗的文章吗?
                             高洪明
今天刚刚在我的邮箱看到了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学院胡星斗教授一篇题为《特权横行,市场经济、公民社会难梦》的文章,在这里本人不揣冒昧,郑重地正式推荐给中共中央七常委,请你们认真读一读,请你们扪心自问一下自己的良心:
中国的现行特权制度已经到了天怨人怒的顽劣程度,你们仍然抱残守缺,为中国红色权贵们站岗放哨,保驾护航。这是为什么?
中国人民的公民意识正在觉醒或已经觉醒,你们仍然我行我素,无视人民要求实现社会公正与保障人权的强烈愿望和呼声。这是为什么?
中国人民善良的希望你们自我更新改革,建设民主宪政制度、建立法治市场经济、建成公平全民社保,你们仍然权贵利益一叶障目不见人民权益的泰山。这是为什么?
在此,我仅以一个普通的北京市民的名义向你们,中共中央七常委质询如下:
1、中国大陆是不是特权横行?
2、官位等级制度、黑箱化的财政制度、权贵垄断的企业制度、封建等级的社会保障制度、令人生畏的警察特权和司法特权、歧视性的户籍制度、宣扬特权教育制度和歌颂权贵的文化制度,是不是中国大陆的真实普遍存在?
3、自称为人民服务的中共中央和自称中央人民政府的中国政府,是不是允许特权横行于中国大陆?
我可以肯定的判断:中共中央七常委对我的质询是坚持否定态度的。
但是,我再次请中共中央七常委认真读一读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学院胡星斗教授,题为《特权横行,市场经济、公民社会难梦》的这篇文章,它以人民耳闻目睹的种种特权横行的事实,以大量令人信服的种种特权横行的数据,明白无误地告诉中国每一个读者一个颠扑不灭的事实:即中国大陆,特权横行,市场经济、公民社会难梦!
中共中央七常委敢于直面胡星斗教授的这篇文章吗?
1、如果中共中央七常委敢于直面胡星斗教授的这篇文章,敢于直面中国大陆特权横行的事实,敢于向人民公开铲除中国大陆特权横行的时间表;那将是中国大陆之幸,将是大陆人民之幸;那它将可能是中国大陆开始真正政体改革的先声!
2、如果中共中央七常委不敢直面胡星斗教授的这篇文章,不敢直面中国大陆特权横行的事实,不敢向人民公开铲除中国大陆特权横行的时间表;那将是中国大陆的不幸,将是大陆人民的不幸;那它将必定是中共中央彻底沦为中国负能量的先兆!
    3、中共中央七常委是心知肚明的:中国人民面对中国负能量是忍无可忍的,他们必定要用自己的正能量驱逐中国的负能量。这种历史趋势是不以中共中央七常委的意志为转移的!这种历史趋势也是不可避免的!这种历史趋势更是不可阻挡的!
    胡星斗教授的文章《特权横行,市场经济、公民社会难梦》一文链接以下网址:
胡星斗中国问题学网址:http://www.huxingdou.com.cn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3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