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中国最没文化的博物馆:青海省博物馆

中国最没文化的博物馆:青海省博物馆
                              高洪明
今年3月中国人大政协两会期间,我有幸到青海省西宁市旅游,我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湟中县的塔尔寺、西宁东关清真大寺和马步芳的公馆及西宁市市容,很感惬意。
游览兴致未尽,我想到了我应该参观一下青海省博物馆,几经打听,才找到;但吃了闭门羹,未能如愿,深感遗憾。事情是这样的:
我来到青海省博物馆大门时,看到了这样一个通知。
该通知一没有告诉来博物馆参观者闭馆半天是上午还是下午;二没有告诉来博物馆参观者闭馆的具体日期;三没有告诉来博物馆参观者该通知是什么时间发布的。
我以为,写一个通知是中小学生都应知应会的;可惜偌大的一个青海省博物馆,竟然无一人会写;戏弄了来博物馆的众多参观者,让这些慕名而来的人吃了个莫名其妙的闭门羹。     因此,我认为青海省博物馆的这个通知,足以证明青海省博物馆是中国最没文化的博物馆了。
青海省博物馆的这个最没文化的通知,请见下面的照片。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3年4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