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提醒法国总统:访华不要见利忘义!

  提醒法国总统:访华不要见利忘义!
                                  高洪明
尊敬的奥朗德总统:
你好!我从中国官方报道得知,你将于2013423日至426日,踏上中国大陆,进行第一次访华之行,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都将坦诚热烈友好地欢迎你!
我也知道你是为了巩固与拓展中法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相互经济利益、相互友好关系、相互安全需要、相互合作潜力,才不远万里进行访华之行的。
我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北京市民,在你尚未踏上中国大陆之前,冒昧地提醒你一句话:
请总统你,访华不要见利忘义!
这就是说:
请你在访华期间,敢于公开批评中国政府治下的人权不良状况!
请你在访华期间,敢于公开要求中国政府释放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刘晓波先生!
请你在访华期间,敢于公开批评发生一百多名藏人自焚的中国藏区政策!
我想总统你如此的公开言行,才能充分体现法兰西共和国、才能足以展示法兰西民族在人类地球村特立独行的伟大、自豪和骄傲!
总统,我要告诉你:我从来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国爱国者,只因大陆传媒不自由,所以民间对中国政府的批评不能通达中国政要之耳,这才多有冒犯,对总统你说了一句不恭敬的话,请你多多原谅!
祝总统你,访华顺利、成功!
                                               北京市民:高洪明
                                               手机:86-13522267658
                                               20134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