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莫管日本修宪,只管光复中国钓鱼岛

                          莫管日本修宪,只管光复中国钓鱼岛
                                      高洪明
近来,日本国内阁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一直在积极鼓吹、大力推动日本国“修宪”与“建军”的政治大动作,因此引起了中国政治家、外交家、军事家、日本问题专家的重视和批判。
我个人认为:
日本国当前和今后举国进行“修宪”和“建军”是日本国政治发展的大趋势,是势在必行的,是志在必得的;这是日本国综合国力发展发达的必然结果。
日本国“修宪”和“建军”是日本国的内政和主权,中国是管不了的,就连它的盟主美国到头来也是管不了的。
因此,中国莫管日本国“修宪”和“建军”,更不可大动肝火,但应时不时地敲打敲打日本国;否则日本国会得意忘形的。
我个人认为:
面对日本国“修宪”和“建军”,中国只管光复自己的钓鱼岛就是了。
中国光复钓鱼岛不只是为了光复几个弹丸海岛,为的是光复中华民族在东亚在世界的荣誉、安全、利益和生存空间及持续生存的未来。
我个人认为:
为达此目的,中国必须持续增长综合国力,中国必须持续增长国家经济科技实力,中国必须持续增长国家国防和军事实力,中国尤其必须持续增长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意志力。
我个人认为:
中国为了光复我钓鱼岛:一不怕擦枪走火,二准备擦枪开火。
因为,光复我钓鱼岛非诉诸武力不可;光复我钓鱼岛靠对话谈判只能是痴人说梦,只能是呻吟自慰。
日本人打骨子里看不起中国人有一二百年了,如果中国不能诉诸武力光复我钓鱼岛,日本人就不可能平等地看待中国人。
中国应当视《日美安保条约》为纸老虎,敢于捅破它;否则,中国光复我钓鱼岛也只能是叶公好龙,也只能是画饼充饥。
我个人认为:
中国光复我钓鱼岛,是民族国家之间的荣誉、安全和利益归属的问题,不是民主制度或者民主宪政能够解决的问题;不管中国是专制还是民主,日本国都不可能把我钓鱼岛送还我中国,美国都不可能劝说或督促日本国把我钓鱼岛送还我中国。
美国在中国钓鱼岛问题上所持的所谓“中立”立场,其实是安插在中日两国、中华民族与大和民族之间的大钉子,好让中日两国谁都不得安宁,好让中日两国都借助美国为重!
美国之心,路人皆知!
为此,中国必须拔出这颗大钉子,必须光复我钓鱼岛。
我个人认为:
中国光复我钓鱼岛,必须对钓鱼岛步步紧逼,步步为营;必须海陆空全方位推进,步步稳扎稳打,直到光复我钓鱼岛为止;但绝不可在已经到达的我钓鱼岛海域和领空转圈圈,这是畏葸不前的行为。
中国光复我钓鱼岛,必须不怕擦枪走火,必须准备擦枪开火;在我光复钓鱼岛问题上,“怕”字当头,是不行的,是无能的,是让世界看不起的。
在此,我庄严的声明:
1、在中国钓鱼岛问题上,我是坚持反对美国所谓“中立”立场的,因为我认为美国在中国钓鱼岛问题上是虚伪的;不如美国痛痛快快地说钓鱼岛是日本的。
2、在中国钓鱼岛问题上,我是坚持反对日本国侵占中国钓鱼岛立场的,因为我认为日本国侵占了中国钓鱼岛,中国不得不光复我钓鱼岛。
3、凡染指、伤害、侵害、危害中国荣誉、安全和利益的行为,不论是美国、日本国,还是别的什么国家,我都坚持反对立场。
4、除此之外,对美国、对日本国、对任何国家,我都坚持友好亲善之态度之立场。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37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