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高洪明:捍卫宗教信仰自由 反对中国基督化叫嚣

 捍卫宗教信仰自由 反对中国基督化叫嚣
笔者此文标题多有得罪海内外那些虔诚的基督徒了,多有得罪那些极端的牧师长老了,多有得罪那些以中国基督化为己任的政治化宗教领袖了;但笔者仍坚持一吐心声,你懂得?
捍卫宗教信仰自由
一坚决捍卫中国公民法定的宗教信仰自由。
二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兑现中国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传教布道自由、租建宗教场所自由;且不论官准或民间。
三反对强拆所谓违建宗教标志或宗教场所,反对限制教职人员宗教活动;极端者除外。
四坚决反对党管宗教,因为政治信仰管理宗教信仰,无异于恶狼放牧群羊。
五坚决维护中国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及其它宗教和睦相处,自我传教,自我发展,不明争不暗斗的宗教生态平衡;坚决制止可能发生的宗教性恶斗。
反对中国基督化叫嚣
一中国传统信仰是信天信地信祖宗,敬鬼神而远之;只有宗教中国化,没有中国宗教化;中国政权主导宗教,这是中国不变的历史传统。
二求神不信神,求佛不信佛;信神为求神,信佛为求佛;信神不学神,信佛不学佛;这是中国宗教信众的大体心态。
三坚决反对所谓中国基督化叫嚣,因它必将破坏中国宗教生态平衡,引发中国宗教信众混乱或恶斗。
四坚决反对所谓中国基督化叫嚣,因它是国内外那些政治化宗教领袖的险恶政治目标,意在改变、中断、毁灭中国文化传统,是打着基督旗号反华乱华乱人心。
五彻底揭穿美化基督教的传说,不是基督教带动和带来欧美国家的民主自由与科技发达及经济繁荣,而是欧美国家民主自由与科技发达及经济繁荣带动和带来基督教满世界的扩张和蔓延;其实美化基督教的传说在中国,不过是“托古改制”的宗教障眼法而已。
结论:
中国自由化民主化只有通过中国人民自我争取,努力奋斗才能实现!
所谓中国基督化那只是基督教的狂热与狂妄,绝不带来中国自由民主人权!
笔者在此声明:
我既不反基督,更不敌基督,我至少是个慕道者。
我虽是无神论者,但更是有神论者的可靠朋友。
我曾撰文自认是基督徒,但未受洗,人家不认可;这是事实,我不否认。
                                          北京:高洪明
                                          201810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