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高洪明:野蛮清理楼道给我造成可观财产损失要求赔偿!

(一)今天中午才看到我在楼道边角放置的两把半新钢木椅子压着的大纸箱没有了。我赶紧到物业打听,人家说26日下午被社区和团结湖保安清理装卡车拉走了。我去了社区打问,一个女工作人员说,只要楼道东西统统清理拉走了,一切责任与我们无关。
(二)我认为这叫野蛮清理,我的大纸箱整整齐齐摆在那里,还特意放了两把椅子压着;凡心里装着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些东西本主必定是要的,不会是乱丢弃的。
(三)只要负责人员多说一句话,问一问东西是谁的?还要不要不可以吗?可惜无人这么做!
(四)我大纸箱里装着我父母的遗物:一件谈羊皮中式大衣,一件狼皮褥子,小脚布鞋雨鞋各一双,还有我的一件迷彩大衣。这些东西不敢说珍贵但对我来说是宝贵的遗物。
(五)我还认为尽管楼道堆放东西也不算大错,有关人员不讲常识,野蛮清理,给我造成可观的财产损失,有关方面负有重要责任的。
(六)为此我要求团结湖中路北社区、团结湖街道办事处、朝阳区府给予我适当赔偿或补偿!妥善解决问题。
北京团结湖东里8楼1101号
居民高洪明
2017.11.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