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拍砖杭警刑拘民主党人徐光谭凯的恶行

                           拍砖杭警刑拘民主党人徐光谭凯的恶行
                                       高洪明
今天抽空趴在在官网墙头望一望,知道浙江民主党人徐光、谭凯二人于42日,被杭州警方国保以网络文字狱的借口予以刑事拘留了,至今快10天了。
对于杭州警方国保违宪违法刑拘浙江民主党人徐光、谭凯二人的恶行,本人不得不对杭州警方国保拍上它几砖头不可!
    一、愤怒谴责杭州警方国保非法刑拘民主党人徐光、谭凯二人的恶行。
二、强烈要求杭州警方国保无条件释放民主党人徐光、谭凯二人。
三、告诫杭州警方国保不要再做伤天害理打压迫害民主党人的事情。
浙江警方、杭州警方的国保们会问会说:你高洪明是干什么吃的?徐光、谭凯的事与你何干?
本人要光明正大地对你们说:徐光、谭凯二人是我未曾谋面的同事,是我心心相映的同仁;尽管我没有组织与组织活动,但我始终是一个“法定”的中国民主党人。
我的政治面貌有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裁定书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决书为证,绝无虚言。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44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