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谁挑衅,反制谁,顺势光复南沙失地

                     谁挑衅,反制谁,顺势光复我南沙失地
                                  高洪明
近来,菲律宾又仰仗着美国(还是直呼其名好)撑腰,在中国南海仁爱礁无事生非,强行向菲方耍赖在仁爱礁坐滩的破烂军舰上轮换士兵,运送给养,妄想永远霸占我仁爱礁。
近日,菲律宾又靠着美国打气,迫不及待地向联合国国际法院递交了所谓的“南海争端仲裁书”,企图将中国南海主权问题国际化。
因此,作为一个血性的中国人——我责无旁贷地要为中华民族今天与未来的生存空间说话,这叫外保主权。所以,我不揣冒昧地向国人向中国政府谈谈自己对“谁挑衅,反制谁,顺势光复我南沙失地”的看法:
    一、中国南海南沙群岛的每一座岛、每一块礁、每一片滩、每一个暗沙及其海域,都是中国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领空、领海;都不存在与他国的争议问题;当下存在的问题是:中国如何见机行事,完全地、彻底地光复南沙失地!
    二、中国必须理直气壮地派遣海军舰队或海警编队,定期或不定期地在中国南沙群岛的每一座岛、每一块礁、每一片滩、每一个暗沙及其海域进行闲庭信步式的军事巡逻或海事巡查;不怕与霸占我岛、我礁、我滩、我暗沙的海邻国发生正面冲突、暴力冲突或武装冲突。
    三、中国外交与国防的言行准则是:谁挑衅,反制谁;即菲律宾挑衅就反制菲律宾,越南挑衅就反制越南,无论是哪个国家都要反制它。
    四、中国从来热爱和平,但从不惧怕自卫战争;“怕”字当头,中国就不可能光复一寸南沙失地;“怕”字当头,中国就不可能光复一寸南沙失地的海域;在中国光复南沙失地问题上,谁“怕”字当头,谁就是民族的罪人,谁就是中国的卖国贼;须知,“不战而屈人之兵”,空想不诉诸武力而收复失地,这只能是意淫自慰罢了。
    五、怕什么?无非怕美国插手,怕日本帮忙;怕海邻国海上生事,怕陆邻国越境捣乱;怕打立体战争,怕打全面战争,怕打全方位战争,怕打核生化战争;俗话说“马杆儿打狼两头怕,你怕他更怕”;美国、日本怕不怕?我就不信他们不怕;美国、日本,哪个国家都不傻;美国不会为他国舍命。
    六、当前菲律宾挑衅,中国就必须反制菲律宾,务必先手拿下菲律宾霸占的我仁爱礁;得手后,中国要一鼓作气地顺势光复我中业岛、马欢岛、费信岛、南钥岛、北子岛、西月岛、杨信沙洲、司令礁、火艾礁等9块南沙失地;伺机而动,速战速决。
    七、中国海军舰队或海警编队在我南沙群岛例行军事巡逻或海事巡查时,一定会遭遇越南的挑衅,中国应当照方抓药,当机立断,反制越南,务必先手拿下遭遇越南挑衅并被越南霸占的我方岛屿;得手后,势如破竹地一并光复我鸿庥岛、南威岛、景宏岛、南子岛、敦谦沙洲、安波沙洲、染青沙洲、中礁、毕生礁、柏礁、西礁、无乜礁、日积礁、大现礁、六门礁、东礁、南华礁、舶兰礁、奈罗礁、鬼喊礁、琼礁、广雅滩、蓬勃堡、万安滩、西卫滩、人俊滩、李准滩、金盾暗沙、奥南暗沙等29块南沙失地。
    八、中国如此这般,直到完全光复南沙群岛的每一寸失地,直到光复南沙群岛的每一寸失地的海域;就是说,直到全部光复我弹丸礁、光星礁、光星仔礁、南通礁、南海礁、榆亚暗沙、簸箕礁、皇路礁等8块南沙失地为止;世界各国政府与各国人民须知:中国彻底地光复南沙群岛失地,是中国光复自己的祖业,中国是心安理得的,中国是问心无愧的!
九、中国恪守非领海航海自由,恪守非领空航空自由;因为,这是国际规则和国际惯例,中国从来是严格遵守和照章执行的;那些散布中国光复南沙群岛失地之后,南海的航海与航空就不自由了的流言蜚语是毫无根据的,是不怀好意的,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可以预言和预见:中国完全光复南沙群岛失地之后,南海的航海与航空会自由依旧,会安全依旧。
十、中国万岁,中华民族永存;谁侵犯中国,谁伤害中华民族利益,谁就是中国人民的敌人;谁睦邻中国,谁友好中华民族,谁就是中国人民的朋友;这不论是美国还是菲律宾,也不论是日本还是越南,更不论是俄罗斯还是朝鲜,统统一个样。
最后,本人声明:
我无意反美,因为美国是中国人权的朋友!
我不会媚共,因为我是中国政治反对派人士!
我坚信未来中国光复历史荣誉,因为我是中国爱国者!
中国利益高于一切!
中华民族未来高于一切!
本文宗旨,盖出于此;如有得罪,在此讨饶了。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444日晚85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